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Thurricane
收起左侧

金融危机下大家的加班费是怎么算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18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加班费比正常出勤还要低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7。5以上就有了 加班时给3250日元
晚上实在不可能5点半下班 为了减少加班时间
早上10点50分才到公司上班。。。汗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3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公司不错啊

悄悄问一下,做什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5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选项咋办
现在公司更狠了,一个月只许加20小时
多余的就算白加了
每周一三五定时下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18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7.5以上算加班,周三no-overtime-day,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周三也加班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3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一开始就没有加班费。不惦记了。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过多少算多少,可惜
公司现在原则禁止加班,
于是大家的财路就这样被断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12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能加一次两次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18 2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8 23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玩命工作,累晕过去的时间算加班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