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05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▲▲▲▲无敌 可爱▲▲▲▲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6 18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家的宝贝,长的很有个性的

[ 本帖最后由 游走 于 2009-1-17 18:33 编辑 ]
2007060116474260463.jpg
2007060116474260463-2.jpg
未标题-2.jpg
DVC00232.JPG
未标题-2副本.jpg
发表于 2009-1-16 19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吧?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19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用马甲好多年 于 2009-1-16 19:05 发表
京吧?,,,,,,


是的,不要说的那么没底气吗。。。
虽然看起来比较沧桑一点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19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是大巴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20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用马甲好多年 于 2009-1-16 19:38 发表
我家是大巴,,,,,,,,,,,


大巴跟京叭有什么不同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20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哥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12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狗 不过不再日本
恩 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0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怜的小家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2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S技术稍微差了点 小狗狗支持!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5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!我现在养的也是一只京吧,是全白的!有机会让他们做朋友啊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