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-1-23 02:22 发表 哎~~跟你们耗不了啦~~我要睡觉去了~~ 你们继续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-1-23 02:27 发表 哎~~~要上课啊呵呵~~~~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2:29 发表 呵呵!~~~上学重要 快去睡吧[.C600AA] [.C600AA]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3 03:14 发表 哈哈~~~~从你的纹身还真联想不到这句话!!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3:15 发表 呵呵~~别小看我 我也是大学毕业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3 03:23 发表 为什么会想去纹身阿??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3:24 发表 我这纹身都是10年前弄的了 那个时候还小啊 觉得纹身造型啊 哈哈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3 03:28 发表 哈哈~~~挺有魄力。。 要我啊,,不行,怕疼。。。呵呵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3:31 发表 呵呵~~~我也疼啊~没办法 看别人纹身比自己多 就想弄的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