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半罪人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■■■■■■3月5日更新【潜水真的很累,我也上来露个脸】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02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-1-23 02:22 发表
哎~~跟你们耗不了啦~~我要睡觉去了~~

你们继续~~

年轻人怎么这么早睡觉啊 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2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3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哎~~~要上课啊呵呵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02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-1-23 02:27 发表
哎~~~要上课啊呵呵~~~~


呵呵!~~~上学重要  快去睡吧[.C600AA] [.C600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3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2:29 发表


呵呵!~~~上学重要  快去睡吧[.C600AA] [.C600AA]


哈哈~~~~从你的纹身还真联想不到这句话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03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3 03:14 发表


哈哈~~~~从你的纹身还真联想不到这句话!!


呵呵~~别小看我  我也是大学毕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3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3:15 发表


呵呵~~别小看我  我也是大学毕业


为什么会想去纹身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03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3 03:23 发表


为什么会想去纹身阿??


我这纹身都是10年前弄的了 那个时候还小啊  觉得纹身造型啊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3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3:24 发表


我这纹身都是10年前弄的了 那个时候还小啊  觉得纹身造型啊  哈哈


哈哈~~~挺有魄力。。
要我啊,,不行,怕疼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3 03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3 03:28 发表


哈哈~~~挺有魄力。。
要我啊,,不行,怕疼。。。呵呵


呵呵~~~我也疼啊~没办法   看别人纹身比自己多 就想弄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3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3 03:31 发表


呵呵~~~我也疼啊~没办法   看别人纹身比自己多 就想弄的~


那东西挺贵吧??

认识一个日本ヤクザ的彫師
他是时间制的,,一个小时就要2~3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