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1-16 21:35 发表 你 ? 简直了~! 因为去年夏天见过你 哈哈 只要有小春的人 好像就没有不知道你的 哈哈~! 去酒吧 都有人知道你的 哈哈 简直就是江湖大姐大呀~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古城美雪 于 2009-1-16 21:41 发表 哀家不希望这样子,哀家比较本分
原帖由 coco 于 2009-1-16 21:44 发表 呵呵,俺是小春仅剩的元老了。呵呵,以前去的时候,大家都认识的,呵呵,不过是在俺化妆的前提下
原帖由 古城美雪 于 2009-1-16 21:46 发表 姑娘?你说我啊?我孩子都满地跑了,哈哈哈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1-16 21:47 发表 哈哈 这个早有耳闻 哈哈 借用23的一句话 "等会儿 等COCO化完妆了 画完了就认识了~!"
原帖由 coco 于 2009-1-16 21:50 发表 靠,我看我有必要来个化妆讲座哦。我还好了,美雪才叫一个绝那
原帖由 古城美雪 于 2009-1-16 21:53 发表 哈哈哈,省省你的电话费吧,捐给灾区的话还能救好多失学儿童来
原帖由 蚂蚁 于 2009-1-16 21:55 发表 得 我又一次被残忍的拒绝 哈哈!~!!!!!!! 伤心了 喝酒去了~!!!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