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▓Tīnā▓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香港归来,终于败了机车包了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5 09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9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继续发啊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9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-1-15 01:46 发表
颜色很好看。。。

等更新。。。[.1B0CB7]


去买的时候就只有橘红色,黑的和茶色的了!!选了个亮点的颜色!!呵呵!!据说这个颜色现在香港就这一只,呵呵,小激动一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5 01:52 发表
见到浩南哥没有???


去铜锣湾了,可是都是再商店里,外面什么样子根本不知道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9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-1-15 02:01 发表
哈哈,,多少钱啊,,我朋友前两天趁着涨价钱也败了一个啊,,哈哈,,,1200美金啊,,哈哈哈


我在JOYCE买的,用别人的卡打了个九折,原价11900港币,最后被我10700港币拿下~~应该也差不多这个价,我这款是便宜的!!还有大钉的,贵点,可是太沉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09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chaeljiang 于 2009-1-15 03:19 发表
是我有所不知?楼主一看就是个老爷们,还有那么多的马夹来托?


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楚!!!谁有那些闲功夫啊~~~哎~~~无知真可怕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10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まさらバレンシアガのザシティー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10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是哪啊,墙头发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5 15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龙宝 于 2009-1-15 10:22 发表
这里是哪啊,墙头发霉了


澳门炮台下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5 19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