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ここにいるよ~  新搬了家,来分享搬家后的喜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8 01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轩 于 2009-2-28 00:59 发表
歌不错 人更美丽




你又来了[.385C55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0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MBO 于 2009-2-28 01:01 发表




你又来了[.385C55C]

恩 想你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01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轩 于 2009-2-28 01:02 发表

恩 想你了 哈哈




我靠,太激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5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喜欢这首歌,你在名古屋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15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INA8585 于 2009-2-28 15:49 发表
我也很喜欢这首歌,你在名古屋呀?

她在名古屋 我也在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8 22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轩 于 2009-2-28 15:51 发表

她在名古屋 我也在 哈哈


你是在这边就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2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啊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0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的那张咋没了?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00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最后一张新照片~
LZ回沈阳了啊~[.24BE42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00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 MM 顶一个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