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94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这种情况 研究生有戏没(美术方向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2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07年4月来日本,国内不知名大专毕业,学动画的,今年报考了几所大学的3年编入,全挂了,想尝试走研究生到大学院的路线,东艺大不是开了动画的研究生比较有想法攻2维方面的,有没有有类似专科上大学院经历的同志,出来分享下经验,本人目前在osaka,日语也就考试2级以上 1级以下水平,会话不提了,美术方向的同志大家可以探讨下专业什么的,本人qq:6354979

lx.jpg
发表于 2009-1-14 13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你要搞2维吗.国内三维容易就业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