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angy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ye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2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13 22:45 发表


你没有看我说过吗?

这种喜欢的感觉永远只能是,过去式或者是未来幻想式的!

=   =
大概可以理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2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3 22:50 发表

=   =
大概可以理解了


慢慢理解吧!

当你没有幻想的时候,就真的成熟了!

不过当你没有幻想的时候,也会相当怀念天真的自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3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13 23:02 发表


慢慢理解吧!

当你没有幻想的时候,就真的成熟了!

不过当你没有幻想的时候,也会相当怀念天真的自己的

好深
试着理解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3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了,生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3 23:08 发表

好深
试着理解下


如果你可以持续3到5年的小春的话!
3年5年后
咱们在讨论一下什么是喜欢!可能会有很多相同的见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3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13 23:13 发表


如果你可以持续3到5年的小春的话!
3年5年后
咱们在讨论一下什么是喜欢!可能会有很多相同的见解!

=  =
我对恋爱什么的还没有抱有那么大的理想=  =
不过我会努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3 14:19 发表
=   =
LS什么玩艺??
理解不能
翻译下A翻成中文
      B翻成日文
      C翻成火星语


嗯。今天最后的收尾。

我那句是~~生日快乐的英文~~

真是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6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0:01 发表


嗯。今天最后的收尾。

我那句是~~生日快乐的英文~~

真是的。。。

3个选择中不是没有英文么
我是英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8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4 06:22 发表

3个选择中不是没有英文么
我是英盲


6点发帖子!
好早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