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13 22:45 发表 你没有看我说过吗? 这种喜欢的感觉永远只能是,过去式或者是未来幻想式的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3 22:50 发表 = = 大概可以理解了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13 23:02 发表 慢慢理解吧! 当你没有幻想的时候,就真的成熟了! 不过当你没有幻想的时候,也会相当怀念天真的自己的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3 23:08 发表 好深 试着理解下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13 23:13 发表 如果你可以持续3到5年的小春的话! 3年5年后 咱们在讨论一下什么是喜欢!可能会有很多相同的见解!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3 14:19 发表 = = LS什么玩艺?? 理解不能 翻译下A翻成中文 B翻成日文 C翻成火星语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4 00:01 发表 嗯。今天最后的收尾。 我那句是~~生日快乐的英文~~ 真是的。。。
原帖由 zangyin 于 2009-1-14 06:22 发表 3个选择中不是没有英文么 我是英盲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