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★★★衣服,化妆品,VS卷发棒,14k白金项链等等~~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0 13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-6,转来的新品马甲,我也就穿过一次2个小时不到,跟新的没啥区别。800出。(里面的不带的)MM这个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0 13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-6,转来的新品马甲,我也就穿过一次2个小时不到,跟新的没啥区别。800出。(里面的不带的)MM这个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00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浴衣~~可是有点贵啦~~。MM去我的帖子看看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19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们实在不好意思,最近没时间弄浴衣了,先不准备卖或者交换了,等我有时间买新的浴衣之后再说了,谢谢关注,不好意思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19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7-14 19:25 编辑
1-11,Cecil macbee的衣服。元旦的时候买的福袋里面带的。这个呢...交换的话.商品券能换不
alchemist 发表于 2009-7-10 13:06

可以是可以,mm觉得多少钱合适呢??
不过我家附近没有三越,基本上不会过去呢……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19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上班忙啊MM   麻烦你拉   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21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客气了~~~~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2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俺有新的,你看看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 ... age%3D1&page=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9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俺有新的,你看看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01091&extra=page%3D1&page=11
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4 21:16

啥size的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9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r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