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★★★衣服,化妆品,VS卷发棒,14k白金项链等等~~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6 16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又来啦,我想定

finefit的盒子,里面的粉是kate的オークルB,应该是相当于20号。状态不佳,赠送。
3-6,这边买的粉饼,用起来感觉根粉底液很像,朋友推荐的,所以就买了。的确很滋润,比较好用。不过毕竟是低价位的东西,跟我的クレボー相比还是用着不习惯。推荐干性皮肤的mm~~还剩9成吧,400出。粉扑会用专门的洗剂清洗的。
朋友从台湾给带来的粉底。相当于01色号,很白。要慢慢推开,还有就是这个上面不能再用粉饼了。
优点是很滋润。300转

这3件,不知道有没有预定上啊。稍后短信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6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又来啦,我想定

finefit的盒子,里面的粉是kate的オークルB,应该是相当于20号。状态不佳,赠送。
3-6,这边买的粉饼,用起来感觉根粉底液很像,朋友推荐的,所以就买了。的确很滋润,比较好用。不过毕竟是低 ...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5-16 16:17

都没问题,谢谢mm~~~
我明天就去邮寄~~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6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我的地址mm还有吧?  邮费多少呢,我周一给mm汇钱可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7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我的地址mm还有吧?  邮费多少呢,我周一给mm汇钱可以吧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5-16 16:58

邮费390,应该是。。。
mm一共给我900好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9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谢谢mm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1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叫: YSL 不是 SL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2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些什么东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2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叫: YSL 不是 SLY
小小丫头 发表于 2009-5-16 21:09

呵呵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写错了~~~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22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些什么东东?
YUYU1001 发表于 2009-5-16 22:10

什么意思??[.0E853ADD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3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花mm,YSL的刷子紫隔怎么样呢?好推开吗?我看天使上很多mm都推这个隔离,说打底很优,有点心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