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-3-4 23:51 发表 亲爱的,你真是~~~~美啊 那么的瘦还穿L,M就够了 喜欢你的牛奶衫的第2件,再哪里 买的,我好喜欢啊[.1B0CB7]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9-3-5 00:45 发表 1-9 预定,。, 梳妆台很漂亮。。喜欢。。
原帖由 淘の妖妖 于 2009-3-5 03:22 发表 爱上levis的那条裤裤~~[.1B0CB7] 不过看了超可爱mm的那张真人之后!!对自己能不能赛进去十分质疑啊~~mm看起来超瘦的啊!!还小一个号呢~~[.785BF7E] 先定下来!!定下来~~[.1B0CB7] 塞不进去就做减肥的动力了 ...
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9-3-5 21:15 发表 1-11,Lsize的但是不是很大,胸超过C估计不行,虽然挺漂亮的,八成没机会穿了,800出。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 预定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3-5 21:44 发表 我想要那项链.我那有衣服可以和你交换的么.... 今天传了一些衣服在第6页...虽然啥都还没注明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