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13 00:07 发表 YES[.E36A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-1-13 00:19 发表 改过了?转子发动机很吃油吧? MAZDA好像还没有一个正式御用的改装厂呢, HONDA有MUGEN,MITSUBISHI有FireSports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13 00:37 发表 嘿嘿 油老虎也 改一改弄一弄更加吃得厉害 有改装厂的 MAZDA SPEED 嘿嘿还有个オートエグゼ 都非常厉害 [.E1C3F8.]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-1-13 00:45 发表 嗬嗨,早听说MAZDA那东西喝油。你要是喜欢改装车应该多关注欧洲车坛,那才是改装车的天下,日本的改装车多以电子改装为主, 真正的精华在欧洲,尤其是德国。 日本的跑车我能看上眼的就三个; 1.Mitsubs ...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-1-13 01:00 发表 晚安了,明天还要上班,改天聊。 摄影板块被水成车坛了,希望斑竹手下留情啊, 小春啥时候成立个汽车板快啊,ZOOM-ZOOM你来当班主好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