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大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TOKYO AUTO SALON 2009(更新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13 00:07 发表
YES[.E36A8.]


改过了?转子发动机很吃油吧?

MAZDA好像还没有一个正式御用的改装厂呢,

HONDA有MUGEN,MITSUBISHI有FireSports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-1-13 00:19 发表


改过了?转子发动机很吃油吧?

MAZDA好像还没有一个正式御用的改装厂呢,

HONDA有MUGEN,MITSUBISHI有FireSports。

嘿嘿 油老虎也 改一改弄一弄更加吃得厉害 有改装厂的 MAZDA SPEED
嘿嘿还有个オートエグゼ 都非常厉害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13 00:37 发表

嘿嘿 油老虎也 改一改弄一弄更加吃得厉害 有改装厂的 MAZDA SPEED
嘿嘿还有个オートエグゼ 都非常厉害 [.E1C3F8.]


嗬嗨,早听说MAZDA那东西喝油。你要是喜欢改装车应该多关注欧洲车坛,那才是改装车的天下,日本的改装车多以电子改装为主,

真正的精华在欧洲,尤其是德国。

日本的跑车我能看上眼的就三个;

1.Mitsubshi Lancer EVO
2.SUBARU IMPREZA WRX
3.NISSAN SKYLINE GTR

HONDA的CIVIV TYPE R也不错,可惜是FF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-1-13 00:45 发表


嗬嗨,早听说MAZDA那东西喝油。你要是喜欢改装车应该多关注欧洲车坛,那才是改装车的天下,日本的改装车多以电子改装为主,

真正的精华在欧洲,尤其是德国。

日本的跑车我能看上眼的就三个;

1.Mitsubs ...

你看上的都是4WD 目前都是国内0-400最快的车吧
我喜欢FR也
RX-7也不错 嘿嘿 当出本来想买RX-7的 可惜新车都没了[.9AD474D2.]
如果说改装的话 也不能说德国一定改得好 改的方向不一样也 现在很多改车的零件都是日本的 HKS トラスト等等
你没看到过日本改车的 有很多改得厉害的都潜在下面 下次有机会带你去看看就会明白了 日本的改车限制要比欧洲严也 [.9AD474D2.]

[ 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13 01:0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1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安了,明天还要上班,改天聊。

摄影板块被水成车坛了,希望斑竹手下留情啊,

小春啥时候成立个汽车板快啊,ZOOM-ZOOM你来当班主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1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-1-13 01:00 发表
晚安了,明天还要上班,改天聊。

摄影板块被水成车坛了,希望斑竹手下留情啊,

小春啥时候成立个汽车板快啊,ZOOM-ZOOM你来当班主好了。

好哦好哦 到时候你要推荐我哦!~嘿嘿 爱车的人很多 希望大家有机会出来认识认识[.AAFBA65.]

[ 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1-13 08:4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4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在千叶那边的车展上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4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消息, 没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8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倒是不少阿。。。车呢??[.A0112] 快上车的照片。。。等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没修好,过度不自然,脸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