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9-1-12 19:06 发表 柚の子 最厉害嘛, 我比较喜欢12星座打架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初云 于 2009-1-13 00:23 发表 我都是猜两三个才中的。。哪有柚の子猜一个就就中那么厉害。。蝎子果然比较擅长星座呢。 呵,这期不太清楚该选什么,随便选了。双子射手,其实,白羊也比较像的。索性选这3个好了[.A3CF97.]
原帖由 初云 于 2009-1-13 02:58 发表 要不,你就猜一下吧。只能猜一个,因为觉得难度系数满低的 恩。。要不,我也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性别:女 爱好:星座 塔罗 听音乐 看警匪片(悬疑推理的蛮喜欢的,恐怖的就不要了) 行事作风:性格温良。(哈哈,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