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xaxxa
收起左侧

【连载】猜猜他(她)是什么星座(第六弹)---------------星座爱好者都进来看看(最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2 22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9-1-12 19:06 发表
柚の子 最厉害嘛,

我比较喜欢12星座打架~~


我的目标是  ~~~百发百中。。。哦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2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难


再想想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0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猜两三个才中的。。哪有柚の子猜一个就就中那么厉害。。蝎子果然比较擅长星座呢。
呵,这期不太清楚该选什么,随便选了。双子射手,其实,白羊也比较像的。索性选这3个好了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2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云 于 2009-1-13 00:23 发表
我都是猜两三个才中的。。哪有柚の子猜一个就就中那么厉害。。蝎子果然比较擅长星座呢。
呵,这期不太清楚该选什么,随便选了。双子射手,其实,白羊也比较像的。索性选这3个好了[.A3CF97.]


我只是脑袋一热就选了  然后自己在那紧张的祈祷千万别错。。~~~
因为我比较喜欢研究这些神秘兮兮的东西~~~
ps你是什么星座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2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,你就猜一下吧。只能猜一个,因为觉得难度系数满低的
恩。。要不,我也简单介绍一下自己
性别:女
爱好:星座 塔罗 听音乐 看警匪片(悬疑推理的蛮喜欢的,恐怖的就不要了)
行事作风:性格温良。(哈哈,这是某个会紫薇的人帮我看盘时说的)很少与人吵架。动作很慢,比较懒。不熟悉的人对我的评价,这个小姑娘很文静很乖。熟悉的朋友对我的评价,太罗嗦,太粘人。。不过你不在身边,有时候也蛮想你的,在身边就觉得你烦。哈哈,这是朋友的原话。
差不多就这些了。很好猜了吧?

[ 本帖最后由 初云 于 2009-1-13 03:1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云 于 2009-1-13 02:58 发表
要不,你就猜一下吧。只能猜一个,因为觉得难度系数满低的
恩。。要不,我也简单介绍一下自己
性别:女
爱好:星座 塔罗 听音乐 看警匪片(悬疑推理的蛮喜欢的,恐怖的就不要了)
行事作风:性格温良。(哈哈,这 ...


人的个性不止跟星座有关  跟属相也有关~~
我猜你是巨蟹座的。。属兔 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3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研究过属相啦。。不过。。。
都没对耶。。。
不过我写完性格也觉得。。。这个性格巨蟹也可以说得通。。。大概简介还是写的有点简单了。。但是都写出来了就没意思了。嘻嘻
如果写上做事比较迷糊,超级路盲,想象力丰富你大概就可以知道我是。。[.9AD474D2.]



[ 本帖最后由 初云 于 2009-1-13 04:0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9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相都能猜,LS的实在是太牛B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0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云的描述,貌似成立不了火,风象性。
应该在土,水中。
水里排除了巨蟹,天蝎,
土里感觉不像处女,魔羯。
所以在金牛和双鱼中间赌一个,
我赌金牛吧。

[ 本帖最后由 xxaxxa 于 2009-1-13 10:2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2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了半天图片没有显现出来。。
还以为那张星座图片出来了呢。。
不过还好没出来。嘿嘿
恩,小柚为什么猜巨蟹我不知道
LZ。。。分析倒是分析对的。。但是最后还是猜错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