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04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我的履历书和入学愿书,有几处不会填,请教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2 13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愿书里的最后 受付 是不是谁受理谁写啊,
履历书里最后的签名应该让谁填?我的班主任吗?
知道的同学请告诉我,谢谢~
DSC03599.JPG
DSC0360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14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愿书不是这样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4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查不多。呵呵。
每个学校的都略有不同,但是基本一样。都是那几条。你只要认真填,都填真实的就好了。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14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好心同学,你看到我问题了吗?
急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4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 履历书的签名自己写
2 受付不用你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14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# dpcys695 的帖子

谢谢,太及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4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看见你下面的问题了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学校的出愿材料不要自己填的地方都会标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0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【受付】那我确实不知道谁啊?咋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0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履历书    是学校寄来的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