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47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...!希望让我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冬天!(付征女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2 0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2827416141059637618.jpg 2857252488591053057.jpg 2857252488591053081.jpg 2857252488591053096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找个能陪我聊天.谈谈心.有时间出去吃吃饭的女友.
最近生不如死.朋友们都泡妞了.都和妞在一起.剩下我~苦闷.
也不想多说什么了.只是1个人.不想再1个人而已.
自我介绍下.名字:ボン 天枰座(我是个比较相信星座的人)21岁(年轻人) 血型号:B+不明血型 爱好:ROCK 看动画 谈心 分析世界等
有意者回信息详聊.谢谢!

[ 本帖最后由 fandost 于 2009-1-12 02:04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12 01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fa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1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我一个朋友像四像的类。。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1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我一个朋友像四像的类?
什么意思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1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帮我朋友长的很像。。。= =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虚啦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1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问你朋友说
难道我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2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andost 于 2009-1-12 01:57 发表
那你问你朋友说
难道我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?


恩。。很有可能。。哈哈。。他以前也是在日本的。。现在回上海了。。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3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征女顺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7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睛好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