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791|回复: 9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陪老公逛街穿的和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23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2.JPG

3.JPG

1.JPG
------------附送老公照片一张
4.JPG
发表于 2009-1-11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你老公??
头文字D里小春那个造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3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ckfc 于 2009-1-11 23:34 发表
最后一张你老公??
头文字D里小春那个造型。。


我老公一向长发披肩,美髯飘飘。。。。。呵呵,也喜欢穿和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3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9-1-11 23:34 发表
好看,自己穿的么,太费劲了。


都是日常普通的和服,没有你的礼服那么漂亮典雅啦,呵呵,穿肯定是自己穿,熟练了还算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3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那照很N。。
帮你老公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3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ckfc 于 2009-1-11 23:38 发表
你老公那照很N。。
帮你老公顶了


呵呵,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9-1-11 23:42 发表


那和服可不是我的。
mm很有耐心,我是恨不得披上大衣就出门的那种。Mm自己穿要多长时间


呵呵,十来分钟吧,我穿礼服也就是30分钟的水平,弄习惯了就快了,不过每次选和服、腰带和各种配饰搭配很费脑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3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养眼了 mm一星期基本上穿几天和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幸运小翅膀 于 2009-1-11 23:51 发表
又养眼了 mm一星期基本上穿几天和服??


每日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3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了和服狂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