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2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小春之声] 在日本的大大们,求问一首歌的名字。感激。在线等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20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如题。

这首日语歌很好听,但不知道名字。5555555

望知道的人帮忙回答下。谢谢。


也传不上来,

大概形容下吧:前奏是笛声,然后是个女生唱的。整个歌似乎一直有小狗在叫,很有节奏地叫。

我想想办法传上来。

[ 本帖最后由 樱花祭。 于 2009-1-11 21:01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1-11 20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听歌的地址 我听下帮你传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这是朋友传给我的,我不知道怎么上传。。。。。。
是在我电脑上的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1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建议的话可以发给我的邮箱

[email protect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2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v版主有Q吗,我加你Q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0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在线等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0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奏是笛声,然后是个女生唱的。整个歌似乎一直有小狗在叫,很有节奏地叫。

我的联想是:
外形宠物来到一个小女孩家 和她成了朋友,被国家发现,伴随着警察+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车笛声,一个小女孩歌声和那个狗狗的哀鸣形成的一首抒情歌曲。
不知对否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 收起 理由
lv723859 + 1 有才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1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在说什么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4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LZ的叙述,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是初音ミク的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甩葱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4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,但不是日语的!!!!!
中国娃娃的<<狗歌>>ENJOY YOURSELF
a_dog_named_fly_by_Poohblah.gif


[ 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-1-13 19:0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