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ha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去东京塔逛,拍的片片共享一下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2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20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1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思捷 于 2009-1-11 20:19 发表
第一个蜡像 我也吓了一跳。。。


why, 难道有点少儿不宜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1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9-1-11 20:32 发表
楼主照的真好,
想问一下楼主用的什么牌子的相机啊?


佳能350D,挺老的机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21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ills a 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