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68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————金融危机中,如果我有钱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16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金融危机,有人说有危,更有机。大家选选说说自己的看法?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10 项 ),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11 16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的人投资我吧
投资我绝对稳赚的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6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飯 于 2009-1-11 16:51 发表
有钱的人投资我吧
投资我绝对稳赚的呵呵


怎么投?。。。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7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承认我这句话说大了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17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7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.... 于 2009-1-11 17:15 发表
投资给在日本需要钱的美女们!


狼族最高境界,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17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,没办法如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20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调色彩 于 2009-1-11 17:36 发表
没钱,没办法如果


那就挣啊
money is never slee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3 14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