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ng2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明天就回来了...舍不得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01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个老乡……

老乡见老乡,两眼放光芒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1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LZ哦

嘿嘿 还有一个月 我也回家乡喽 是寒冷的哈尔滨呢

期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1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记老乡
我马上来接你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睛好大~大眼睛妞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1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妆

很少见了

可愛い~~~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3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了你  我在上海呆了一个星期 都要回来了  我都不想来了 想再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16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17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滑雪好啊!什么时候去呢。
我初级コース没什么问题。中级没挑战过。

申请旅行社或者自己开车去都可以,我可以驾驶,但是需要租车,呵呵。
我上次去的时候是申请的旅行社,平日那种,整个大巴士上一共才9个人。
当天去当天回来,应该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9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手。。。没玩过所以想玩玩。。。
上海待的太冷了。。。所以突发奇想想滑雪。。。
无个小宁比较要字体。。。赫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1 19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ルイビ豚 于 2009-1-11 11:01 发表
淡妆

很少见了

可愛い~~~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


这个装很淡吗?....
看来功力还不够深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