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19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大家都喜欢活的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41# ↗糖醋小排骨↘ 的帖子

e ....怎么弄呢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9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要带说话声音的 最好不过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42# Death 的帖子

现在没什麽显摆的
等我会了跳舞之后
就出来显  大家等着
只是我还没有报名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44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就像这样

先生您好请问要不要国际电话卡

这样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你打台球的视频好了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舞..............


不要吧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3 20:00 发表
就像这样

先生您好请问要不要国际电话卡

这样???

应该这样说!~お帰り ご主人 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48# Death 的帖子

我要学街舞  娃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20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49# 半罪人间 的帖子

汗  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