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12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3 12:34 发表
哈哈  恩 努力 争取突破一下

帮弄争取到1000 嘿嘿 [.A3CF97.] 小妹妹不读书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71# ZOOM-ZOOM 的帖子

哟 1000啊 不要太吓人 毕竟是我玩的第一个论坛的第一个帖子
我想先看看帖子自己能走多远
到不行的时候就扔了发新帖子开始全力24小时灌水娃哈哈
到时候大家打出勤卡每天不要迟到早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2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3 12:42 发表
哟 1000啊 不要太吓人 毕竟是我玩的第一个论坛的第一个帖子
我想先看看帖子自己能走多远
到不行的时候就扔了发新帖子开始全力24小时灌水娃哈哈
到时候大家打出勤卡每天不要迟到早退啊

我们随时关注你的帖子 嘿嘿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2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73# ZOOM-ZOOM 的帖子

恩  够义气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3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呆一宁KI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3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75# ↗糖醋小排骨↘ 的帖子

看了半天
发觉是日文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3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3 12:52 发表
恩  够义气 呵呵

你也要帮我的帖子顶顶一哦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3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M-ZOOM是不是也混shanghaining额那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3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↗糖醋小排骨↘ 于 2009-1-13 13:10 发表
ZOOM-ZOOM是不是也混shanghaining额那个?

YES 一个人 一个ID 嘿嘿 弄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3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79# ZOOM-ZOOM 的帖子

哦,我也上过SHANGHAINING额
对弄名字有点印象
我也是同一个I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