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回复 尐愛 你是当初借我手机的那个小爱吗?后来打过球的那个?? 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8-22 06:29
还有哪个啊。。就是我呗。。。~ 尐愛 发表于 2010-8-22 14:04
哇哈哈 好久不见啊 有空打球啊 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10-8-22 15:1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