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07 发表 错 我来日本之前有15个耳洞 1个唇丁 是来日本之后现在才只有12个 唇丁也摘了。。。 所以不要以貌取人!乱下评论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マニキュア 于 2009-1-25 19:21 发表 あら、言われちゃったね、まぁまぁそんなおこんなよ 俺は君が日本に来てからピアスをあけたって言ってねぃよなぁ ただ日本にいればいるほど日本人に見えちゃうね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1-25 19:37 发表 代沟 还不潜哪[.087]
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9-1-25 19:40 发表 新年おめでとう 足も速く治るように チガたちが今日また新年会をやるらしいけど うらやましい こっちは仕事で相手はPCです このチャットを借りてみんなにHappy new year!!! って言わせてね また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39 发表 可乐 我一个很好 的朋友马上要去大阪结婚了 我等下就去她家了 她阿姨和儿子也在 不知道能不能做12点之前的车过来 到时候我联系娃娃 那个顺便说一下 还是你用你现在这个自己的头像比较好 昨天哪个 真吓 ...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53 发表 好 的 我先出门了哦 到时候手机联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