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19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07 发表


错 我来日本之前有15个耳洞 1个唇丁
是来日本之后现在才只有12个 唇丁也摘了。。。
所以不要以貌取人!乱下评论!

あら、言われちゃったね、まぁまぁそんなおこんなよ
俺は君が日本に来てからピアスをあけたって言ってねぃよなぁ
ただ日本にいればいるほど日本人に見えちゃう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マニキュア 于 2009-1-25 19:21 发表

あら、言われちゃったね、まぁまぁそんなおこんなよ
俺は君が日本に来てからピアスをあけたって言ってねぃよなぁ
ただ日本にいればいるほど日本人に見えちゃうね



我不觉得像长的或是打扮的像日本人就怎么怎么地
现在没来过日本的 中国这样的也很多。。。估计我们年龄有代沟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沟 还不潜哪[.08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1-25 19:37 发表
代沟 还不潜哪[.087]



可乐 我一个很好 的朋友马上要去大阪结婚了 我等下就去她家了
她阿姨和儿子也在  不知道能不能做12点之前的车过来 到时候我联系娃娃

那个顺便说一下  还是你用你现在这个自己的头像比较好
昨天哪个 真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おめでとう 足も速く治るように 
チガたちが今日また新年会をやるらしいけど うらやましい こっちは仕事で相手はPCです
このチャットを借りてみんなにHappy new year!!! って言わせてね
ま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torbiker 于 2009-1-25 19:40 发表
新年おめでとう 足も速く治るように 
チガたちが今日また新年会をやるらしいけど うらやましい こっちは仕事で相手はPCです
このチャットを借りてみんなにHappy new year!!! って言わせてね
また




新年快乐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。。。美腿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39 发表



可乐 我一个很好 的朋友马上要去大阪结婚了 我等下就去她家了
她阿姨和儿子也在  不知道能不能做12点之前的车过来 到时候我联系娃娃

那个顺便说一下  还是你用你现在这个自己的头像比较好
昨天哪个 真吓 ...



好地,等你电话, 我之前那个头像是我在秋叶原的时候交地朋友HL!挺崇拜他地就用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9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 的   我先出门了哦  到时候手机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19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19:53 发表
好 的   我先出门了哦  到时候手机联系

恩号的我电话080655022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