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13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么动了 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3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73# kagaxian 的帖子

无有种感觉 发小的好刚册来发。。。

弄今早有的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|||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3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75# kagaxian 的帖子

无发觉  无乃弄则帖子挖册来老港饿
因为弄噶人气艾刚撒么人气
原来是片宁饿。。。
无又上当受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4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大概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4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外头落雨 ,,,
低落几
我准备行饿美国短毛猫
但是么宁有 买又买发起
弄近抢把回国发啦?
牛奶要宁带养不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4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内无额猫买8弄
反正现在有两只 MILK送8拧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4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79# kagaxian 的帖子

你干嘛把miruku给人家啊 ?
那你现在是什麽猫啊?有照片发啦?
你干嘛不养猫啦?
你不是最喜欢猫的吗?
半年不见 你变的那么快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4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养额呀
两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14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81# kagaxian 的帖子

弄发张照片把无看看来赛发啦
我想养一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