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2:20 发表 我觉得他本人不化妆的时候比较好看 恩 我是这么认为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15 02:28 发表 嗯 我还曾经帮他找过工作 一年前还是两年前来着。。 我人也特别好的说~~ 你怎么不夸我!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5 02:32 发表 我认识他 我不认识你啊 他好像又要找工作了 你帮他找找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