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0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从上而下的经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8 03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呵呵,。。祝大家新年快乐![.90BFD]
好久没有来发照片了,这次来发一组在锦系町锦系公园打网球的照片吧,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,更加意气风发,勇往直前,09年将会是崭新的一年,也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,又将是唤起网球浪子雄心壮志的一年,加油。。。小锦,为09呐喊!
IMG_13161.jpg
IMG_13201.jpg
IMG_13211.jpg
IMG_12861.jpg
IMG_12871.jpg
IMG_08641.jpg
发表于 2009-1-8 03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  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3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4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球王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4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的时候是校队的队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4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nt2007 于 2009-1-8 04:25 发表
年轻的时候是校队的队长。

呵呵,这你都知道啦,真厉害
其实不是什么队长,比赛偶尔拿过奖而已啦,并非什么大奖,就小小奖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4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锦 于 2009-1-8 04:31 发表

呵呵,这你都知道啦,真厉害
其实不是什么队长,比赛偶尔拿过奖而已啦,并非什么大奖,就小小奖咯



对不起我漏打字啦,我说的是我~~~~~~~~~~~~~~~~~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4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算你牛,早不打晚不打,偏偏这个时候打: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01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nt2007 于 2009-1-8 04:32 发表



对不起我漏打字啦,我说的是我~~~~~~~~~~~~~~~~~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这个也太搞人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