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737|回复: 7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丑男也疯狂!我真的很丑吗?更新短発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8 00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0n8J4Yv4Hx0&hl=zh_CN&fs=1
一个人的冬天真的好冷!~
所以想找个GF告别寒冷的冬天!~

新家虽然房间不到只有5贴!~
但是比较温暖给人的感觉不会是空荡荡的!~
房间里没有什么摆设的东西比较简陋!~
但是看过去比较整齐!~
一张床占了大半个房间!~
双人床一个人睡好冷[.5CA6F3]

[ 本帖最后由 〃〃烦√ 于 2009-2-2 13:45 编辑 ]
ii.jpg
2 拷贝.jpg
1.jpg
http_imgload.jpg
xdc.jpg
TS3G0061.JPG
cv.jpg
8.jpg
4.jpg
TS3G0068.JPG
TS3G0070.JPG
TS3G0073.JPG
TS3G0074.JPG
TS3G0078.JPG
http_imgload.jpg
发表于 2009-1-8 00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四张照片有些恐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0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谢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0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oh  赞
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1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〃〃烦√ 于 2009-1-8 00:13 发表
一个人的冬天真的好冷!~
所以想找个GF告别寒冷的冬天!~


冬天完了就分手????

不能说告别冬天,,要说渡过冬天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  大 的  包  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1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到歌舞伎町2丁目去工作吧~

不怕找不到女朋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1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魔杰座 的帖子


   那会大吗?
    那天被烟烧了一个洞
  心疼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1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餓鬼の使い 的帖子

怎么样!`
  我也想啊  !`
      没那个料啊!~
   可以的话!~
    大家帮忙介绍介绍啊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3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-1-8 01:22 发表


冬天完了就分手????

不能说告别冬天,,要说渡过冬天...

       我做不出这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