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JMAX
收起左侧

【你最讨厌的星座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 06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l_for_olympic 于 2009-2-16 13:40 发表
主张世界有精神和物质两个独立本原的哲学学说。认为世界的本原是精神和物质两个实体。二元论实质上坚持精神离开物质而独立存在,归根结底还是唯心的。它和一元论相对立。哲学史上典型的二元论者是17世纪法国哲学家R. ...


我的第一感觉是  你真有学问,啥领域的都略知一二。
给我的第二感觉就是   这家伙真能扯淡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3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要 第三感觉?
放心 我不是处女
不会像釈迦那样剥夺人的五感(色受想行识)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5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子星座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水瓶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0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級討厭天蝎 變態 而且疑心病很重 很會偽裝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0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.. 于 2009-3-23 01:04 发表
超級討厭天蝎 變態 而且疑心病很重 很會偽裝自己


.......你受到过创伤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0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讨厌的星座,只有讨厌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0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能說一下我最喜歡的么。。巨蟹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01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蝎座喜欢处女座的岂不是更变态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8 23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ko 于 2009-3-25 20:02 发表
我能說一下我最喜歡的么。。巨蟹啊啊啊


我是巨蟹的=。=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