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ogyong
收起左侧

看央视春晚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14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是浪费时间,有这功夫还不如上小春灌水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4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,不然也没什么好看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4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东北人,不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5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还看,后来基本不看了。越往南看的人越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6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怎么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6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,但是还不知道从哪儿能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18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关心哪儿能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20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,感受一下现场的热闹和春节气氛----------------虽然都是假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0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看了,必须的嘛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0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看山寨版的春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