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83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放假在家闲太久,也来含蓄地含蓄地发次新人照——视力竞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6 19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学校参加的两次活动,却穿了比较极端的两身衣服,现在看来也觉得很有意思
下面两张照片中,只重了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我了,看看大家眼神儿怎么样
再给个没有用的提示,可以看到脸的那张就我一个中国人,其它都是日本人




第一次发贴凑热闹,为难大家了,可以直接认定最丑的人是我就行~
不公布正确答案,纯属娱乐,跟我一样闲的人看完还是谁最可爱当我是谁吧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明天开始好好学习,停止发呆了

[ 本帖最后由 筱玉 于 2009-1-6 21:35 编辑 ]

ボート大会

ボート大会

サークル冬演奏会

サークル冬演奏会
发表于 2009-1-6 19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((mk05)) ((mk05)) ((mk05)) ((mk05)) ((mk05)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0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见哦.!!!((mk04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0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看到一幅图。。。。刷新好几次都是一幅。。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0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..  就一张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0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阿[.6D484A04.]
我再仔细看看怎么传照片
只看到一张,那是哪一张,我头像那张还是和服的那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0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服那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0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穿绿色和服的那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0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这次算是弄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0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屁孩 于 2009-1-6 20:33 发表
你是穿绿色和服的那个?

因为你喜欢绿色?
冲这个我们握个手
不过绿色和服美女跟你头像那张比较像吧

[ 本帖最后由 筱玉 于 2009-1-6 21:3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