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毛虫丫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新败败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# 小树高高 的帖子

嘿嘿...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1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# 浅浅の微笑 的帖子

谢谢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2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1件,横滨车站吗?我也是在横滨
不过8000。。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2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米老鼠的那件
什么牌牌的??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2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衣多少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# 毛毛虫丫 的帖子

让你流下血.那个米奇的偶二号的时候看到打折了.表要打俺哦.看你下次还急不急.总是不等打折就买的家伙...

俺的大衣不用干洗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9-1-6 17:42 发表
喜欢小花鞋~~~~~~[.1B0CB7]

嗯 确实很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毛毛虫丫 的帖子

今天在SOGO,看到那个小花鞋了.太花俏了.你个小浪包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# 香奈儿 的帖子

她呼呼去了.我估计他是在横滨站里的CIAL买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6 23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leaf.z 的帖子

折后134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