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eecn 于 2009-1-6 14:52 发表 没有任何奥妙。 你非要看出来点啥奥妙才罢休?
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-1-6 14:53 发表 哈哈,你真搞笑
原帖由 beecn 于 2009-1-6 15:03 发表 不过,RAW現像以后,我想表现出来的东西弄成JPEG以后,效果给压缩没了。[.4AF0B]
原帖由 marco 于 2009-1-7 00:18 发表 虚虚实实·~~ 很好··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