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nben332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夜深人静,依然是不喜者勿入:)(更新张小画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23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Q各位,白虎,哈哈,倒是挺像的,那末有青龙没有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0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我就喜欢帮别人化这么夸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01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ddie 于 2009-1-7 00:28 发表
不错!我就喜欢帮别人化这么夸张的


夸张才能出现效果嘛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2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视觉有点太强大了``
连身上都是啊``
别说弄的不错
很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中国也有虎人???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3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艺术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4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绘不错哦。。。玩COS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13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3Q楼上的几位,不玩cos,因为会有固定的框框,自由发挥才最有意思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1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虎自古就是从中国传出去的,四神啊四神,可惜现在日本的更出名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眉毛看上去突兀。乳头的颜色很新鲜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