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唐逗 于 2009-1-5 02:57 发表 我要减肥,,,,,,,,, 但是,现在准备吃20个饺子。,,,,,这个时间段里 吃着饺子,发帖子,,,,,,, 然后想减肥呢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極鍍の天真 于 2009-1-5 03:03 发表 我现在在吃薯片,哈哈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5 03:07 发表 我昨天晚上跟lydia说了同样的话,然后她就支持我减肥了。。
原帖由 極鍍の天真 于 2009-1-5 03:09 发表 这样啊,那你还说吃,蛋糕放题呢~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