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18 10:55 发表 第1个的话 我看出来你没有勇气 第2个的话 我觉得可以拍生化危机 我演僵尸 你演拿枪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-1-18 03:29 发表 关西也可以报名~ 请在主楼下载报名表,填写后发到[email protected].或者直接发给我[email protected]
原帖由 FFM 于 2009-1-18 12:50 发表 也可以参阅一楼的一个关西版的连接。 关西我们有优秀的摄影师为你服务
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9-1-18 18:27 发表 谢谢! 上面那个大米gg就是负责关西的么? 我填好后直接发给他好了[.0F5042] ps你们的这个组织真好!我刚刚才知道,,,居然都活动好几年了。。。。汗~~~[.7AB0E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