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肉可
收起左侧

调查一下名古屋非学生人员的收入状况(年收)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23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therine 于 2009-1-18 22:39 发表
呵呵,帮你顶一下。。。

呵呵,谢谢你啦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00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7个人,看来没有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23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16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收入?????的在哪里打钩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15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nyshei 于 2009-1-31 16:50 发表
没有收入?????的在哪里打钩 呵呵


第一项留学生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2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收900万以上(理科)   有18人了啊?
这么多强人, 可以透露下工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14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900w以上的这多啊,真是牛人年年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0 07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21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学生人员- -也不是留學生,工資很少,學歷不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
darkalan 发表于 2009-1-3 12:09


这话从何说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5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万的目标很远啊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