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phopbo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告别小春!不上了!告别了!认识我的朋友+QQ吧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50 发表
獎勵就不用了
謝謝前輩好意
哈~

哈哈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2:50 发表
獎勵就不用了
謝謝前輩好意
哈~




我感觉奖励是必须的``
这样才能说明我们天津人诚实和蔼可亲嘛!
是这个意思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人就这点意思 都让你一个人说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4 03:00 发表
天津人就这点意思 都让你一个人说光了




实话嘛!对吗?大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phopboy 于 2009-1-14 03:01 发表




实话嘛!对吗?大哥~

非常非常的赞同!~~~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0340] [.0340] 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來天津人
誠實和藹可親的表達方式
這麽open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3 发表
原來天津人
誠實和藹可親的表達方式
這麽open,哈哈





领导前卫!
领导新潮!
始终走在流行的前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每句話
怎麽都好像在做廣告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3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8 发表
你的每句話
怎麽都好像在做廣告阿。。。




谢谢夸奖``
牙好胃口就好,身体倍儿棒,吃嘛嘛香!
您瞅准了`
蓝天六必治!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4 03:03 发表
原來天津人
誠實和藹可親的表達方式
這麽open,哈哈


至少也给拥抱个啊~天津人就是那么的  好客~~~请入乡随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