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35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春节期间滑雪调查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 02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有意在农历春节期间在雪场渡过(1月25日~1月27日间)
特此发出调查,以便发起活动

雪场: 民主投票
出发车辆:根据人数定(驱车.租赁客车)
出发地点:


此调查以队内人士为主
并请每人只投票一次

如有在此期间同行之意者.请回复本帖

[ 本帖最后由 longshao328 于 2009-1-2 04:25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13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30.77% (4)
61.54% (8)
7.69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1-2 12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在雪场吃不到饺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2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团团圆圆的过年的观念是很难改变的啊!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01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不在雪场度过~因为没有帅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03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过节的,能不能消停一下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 14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颗果子 于 2009-1-3 03:30 发表
大过节的,能不能消停一下........


这一天一天的看着大家这个去那个去的.我准备从十号开始正式进入疯狂雪季,,很想再和你一起去一回......

消停了,就会陪新人赶上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0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07年的春节就是在藏王滑雪场过的,今年1月24,25会去白马。25晚上的年三十会在家里过了,包包饺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