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1-1 22:36 发表 可以先什么都不买就拿适用装嘛? 一直都不好意思这样拿,我以前都是买完以后才送给我很多小样的[.46E3155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9-1-1 22:41 发表 我在横滨.好远
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9-1-1 23:00 发表 哈哈.MM要搬到这边来啊.到时候可以一起逛街了.我感觉我住的这地方就很好.离横滨站很近.坐车只要五分钟.附近有一个大超市,两个M...和COOP的超市还有商店街水果和鱼超便宜的.感觉干什么都很方便.不 ...
原帖由 shmilysnow1205 于 2009-1-1 23:11 发表 谢谢MM.要是过来一定要和我联系啊.
原帖由 honeytyou 于 2009-1-1 22:42 发表 我一般都是先去试试 感觉好了就直接买 有的就是要了试用装拿回来试验一下 BA也会问要不要拿回去试试的
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1-1 23:34 发表 我就是特别不好意思的那种人,如果在她那边试了,总觉得不买不太好,呵呵 如果这样的话,那我改天去我家附近的那个专柜去看看,呵呵 谢谢mm[.4A91E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