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33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- - - - -《漂在東京的日子》之《東京の夜景》(陆续更新)- - - - 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 17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喜欢东京的夜景,喜欢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扛着我心爱的相机穿梭于东京的大街小巷,

寂寞了,孤单了,喜欢坐在高处遥望整个东京,喜欢东京的五彩斑斓,也拍过了很多很多东京的夜景,

或许,当我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时,我寂寞漂泊的心才能得到少许快乐~~

[ 本帖最后由 孤独的海豚 于 2009-1-1 17:49 编辑 ]
DSC_3143.jpg
DSC_0602-1.JPG
DSC_0612-1.JPG
DSC_0062-1.JPG
DSC_0071-1.JPG
DSC_0077-1.JPG
DSC_0107-1.JPG
DSC_0025-1.JPG
DSC_0046-1.JPG
发表于 2009-1-1 17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。

特别喜欢2 和 3 ,这个角度是在哪里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17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耐心 于 2009-1-1 17:40 发表
很漂亮。

特别喜欢2 和 3 ,这个角度是在哪里拍的?

是在新宿都厅,上面的展望室是免费的
不过里面是隔着玻璃,并且不让用三脚架的,
我是把相机放在窗台上,用衣服蒙着,怕曝光,怕把玻璃的反射影给拍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3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好
普通的眼睛还是很难看到这幅美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3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豚是大连人吧

2年多钱,上天健吧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9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夜景拍得很有感觉呀!!!
有空我们一起夜游扫街吧~~~
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3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一个调调,你就不能不孤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