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17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的生日蛋糕都是什么样的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0 14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发个自己的生日蛋糕 大家的都是什么样的呢
ps 我的没有蜡烛~ 555

建议 感觉自己没有sense的 还是买现成的吧~ 哈哈 我们做的很丑~
DSCN0896.JPG
DSCN0897.JPG
DSCN0898.JPG
DSCN0899.JPG
发表于 2008-12-30 15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oo   美味しいそ~!食いた !~~~
 只给别人过过生日,自己过的生日,和蛋糕已经记得不清楚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魔杰座 于 2008-12-30 15:1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20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组装的蛋糕啊,
好可爱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22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莓很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31 15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7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很多年不过生日的人飘过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18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实在是没啥sense 感觉后来弄得很恶心 两个人吃了4天才吃完~ [.E1C3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9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个

明年生日也去弄一下自己会来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05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一下哈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12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~很可爱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