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59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为啥做包子的面发不了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0 13:44:51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晚到现在了
偶尔也加点热水下去放在窝底
但就是发不了
目前看到的只有一点点点点点发
会不会太稀了
或者是酵母放太少了?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31:44 |
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30-12-2008 13:44 发表
偶尔也加点热水下去放在窝底

偶尔不行吧。。。
现在天儿太冷了,应该一直有温水在下面。
发表于 2008-12-31 02:52:07 |
哈哈,,,还是建议在微波炉里发,,快啊,,,一次1分钟,,,间隔着打2,3次就好了啊,,哈哈哈,,,简单,,省事啊,,呵呵,,,
发表于 2008-12-31 09:44:19 |
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-12-31 02:52 发表
哈哈,,,还是建议在微波炉里发,,快啊,,,一次1分钟,,,间隔着打2,3次就好了啊,,哈哈哈,,,简单,,省事啊,,呵呵,,,

这个怎么弄
直接加热,还是选解冻的
或者烤箱,没用过
快说说经验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10:15:31 |
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-12-30 18:31 发表

偶尔不行吧。。。
现在天儿太冷了,应该一直有温水在下面。


昨天把盆子放在锅里加热蒸了一会儿
但忘了关火了
盆底的都快给蒸熟了
把盆底的去掉之后就只剩一点点了
加了些面粉进去
我老婆说那是炸东西用的面粉不好用
今天看着好像有点发,
估计一会儿得下去买了[.785BF7E]
发表于 2008-12-31 12:14:43 |
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8-12-31 10:15 发表


昨天把盆子放在锅里加热蒸了一会儿
但忘了关火了
盆底的都快给蒸熟了
把盆底的去掉之后就只剩一点点了
加了些面粉进去
我老婆说那是炸东西用的面粉不好用
今天看着好像有点发,
估计一会儿得下去买了[.785 ...


  哈哈,,是啊,,加热的话是很容易,,忘了的啊,,,所以,,放微波炉算了啊,,还简单啊,,哈哈,,就普通加热就可以了啊,,哈哈,,,
发表于 2008-12-31 12:19:31 |
原帖由 fly1845 于 2008-12-31 09:44 发表

这个怎么弄
直接加热,还是选解冻的
或者烤箱,没用过
快说说经验哈


  哈哈,,我这就是傻瓜式的啊,,,直接把揉好的面和一小碗水一起放进微波炉里,,就是正常的加热,,如果有发酵的功能当然也好啊,,哈哈,,,30秒到一分钟,,一次不要时间长了啊,,,要不底下就熟了啊,,,
  一般间隔着,,,2,3次就好了啊,,,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13:51:15 |
原帖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-12-31 12:14 发表


  哈哈,,是啊,,加热的话是很容易,,忘了的啊,,,所以,,放微波炉算了啊,,还简单啊,,哈哈,,就普通加热就可以了啊,,哈哈,,,


我放的盒子是塑料的
要在微波炉的话就,,,,
发表于 2008-12-31 14:11:17 |
我前几天把和好的面放到こたつ下面了,半天功夫不到就发好了^^
发表于 2008-12-31 14:19:21 |
我是放在空调房里发酵的,30度的室温,40分钟就差不多了。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