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rgin6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也突然想发照片了 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1 01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人呀!

          坚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R-V 于 2008-12-30 09:00 发表
我也感觉好象那个打球的~小美女真可爱`~交个朋友吧~~
你明天也去沈阳学打乒乓球~肯定红~



朋友你好,我会说沈阳话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蜡笔_小姣 于 2008-12-30 10:39 发表
像福原爱...



我明天和艾回公司商量一下,我去COS爱枪有没有前途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2-30 11:56 发表
lz的这个id太牛了
因为要保住virgin,所以一直69
因为一直69,所以肯定virgin
强啊~~~~~~~



........virgin是处女座,而且是hyde的主题...hyde也是69年生的所以用69做后缀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-Tiramisu 于 2008-12-30 11:12 发表
像SHE里那个。。。。



好,我是Ella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阪小哥 于 2008-12-30 13:12 发表
:P 嘿嘿 又是一个小美女 :P

怎么看中国人都比日本女孩漂亮 看的舒服~~

什么时间上帝给我造一个那



其实我觉得日本女孩子也真漂亮,漂亮的都做明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8-12-31 00:08 发表
像大塚愛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好,说得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遥希 于 2008-12-31 01:27 发表
上海人呀!

          坚定完毕



怎么鉴定的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rgin69 于 2008-12-31 01:33 发表



怎么鉴定的。。?




拿出你的身份证看看,不是的话,你来找我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01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罗德曼的号都敢用啊?你是真傻,还是装傻,一个漂亮的女孩,如果脑瓜是张白纸的话,我想永远也称不上是美女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