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KeGa 于 2008-12-29 23:29 发表 哇,全开真不错呀 而且这暗角。。。确实II提升了很多啊 色彩很漂亮~!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12-30 00:39 发表 这头确实很值得信赖, 不发烧也要上这支广角。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8-12-30 01:54 发表 色彩真好。 不过焦点不实?我看着都有点晕乎呢。
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-12-30 02:09 发表 太奢侈了...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