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55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6-35 F2.8L 试镜中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9 23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[.90BFD] [.90BFD] 试拍的几张...大家指教...原片..无PS...

christmas-014.jpg
christmas-015.jpg
christmas-018.jpg
发表于 2008-12-29 23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全开真不错呀
而且这暗角。。。确实II提升了很多啊
色彩很漂亮~!

[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8-12-30 00:0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头确实很值得信赖,
不发烧也要上这支广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彩真好。
不过焦点不实?我看着都有点晕乎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2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奢侈了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9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倒拜金女..............臥倒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13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8-12-29 23:29 发表
哇,全开真不错呀
而且这暗角。。。确实II提升了很多啊
色彩很漂亮~!


手比较抖.色彩是很美的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13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12-30 00:39 发表
这头确实很值得信赖,
不发烧也要上这支广角。


嗯的.这只头真的很强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13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8-12-30 01:54 发表
色彩真好。
不过焦点不实?我看着都有点晕乎呢。


有些不实的..吃饭时慌忙抓的两张..[.785BF7E] 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13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-12-30 02:09 发表
太奢侈了..........


是指镜头..[.B962] [.B962] 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