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09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ケーキ第二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9 23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回用草莓了,而且也多放クリーム了,大家给鼓励鼓励
081229_231636-1.JPG
发表于 2008-12-29 23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草莓看上去更像覆盆子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0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的蛋糕哦,
可以吃一个星期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08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-12-29 23:47 发表
这个草莓看上去更像覆盆子[.2D12E262]


啥意思?什么是覆盆子?是指倒扣过来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08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bybill 于 2008-12-30 00:28 发表
好大的蛋糕哦,
可以吃一个星期了,,,


上次做了一个,奶油不够,所以这次买了两盒,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吃的,今天开始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9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杨梅...看起来好好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用草莓装饰蛋糕比较漂亮啊~
我也想吃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0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