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14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冬。一张。顺便请教转接问题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9 01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


想拍点东西,却经常无功而返。


想玩转接。前辈谁能帮忙赐教一下。


机器是C40D。
发表于 2008-12-29 12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8-12-29 01:52 发表





想拍点东西,却经常无功而返。

想玩转接。前辈谁能帮忙赐教一下。

机器是C40D。


给你几张照片参考吧,转接很简单的~~~不过习惯手动倒是需要熟悉段时间的~~

nikon-eos环

nikon-eos环

leica R-eos环

leica R-eos环

leica环接头上的样子1

leica环接头上的样子1

leica环接头上的样子2

leica环接头上的样子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17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接是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01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8-12-29 12:14 发表


给你几张照片参考吧,转接很简单的~~~不过习惯手动倒是需要熟悉段时间的~~


看来要先习惯手动。
到时候还得麻烦请教您~~~很想用用老的镜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2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上有MF/AF 可以自己先适应适应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17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8-12-30 01:53 发表


看来要先习惯手动。
到时候还得麻烦请教您~~~很想用用老的镜头。

哈哈,玩手动还是要眼睛好,对不上焦可火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0 19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8-12-30 17:33 发表

哈哈,玩手动还是要眼睛好,对不上焦可火了~~

最近很长时间都在用MF。
嘿嘿,就是眼睛好才玩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