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8-12-29 01:52 发表 想拍点东西,却经常无功而返。 想玩转接。前辈谁能帮忙赐教一下。 机器是C40D。
nikon-eos环
leica R-eos环
leica环接头上的样子1
leica环接头上的样子2
原帖由 OKeGa 于 2008-12-29 12:14 发表 给你几张照片参考吧,转接很简单的~~~不过习惯手动倒是需要熟悉段时间的~~
原帖由 夜风One 于 2008-12-30 01:53 发表 看来要先习惯手动。 到时候还得麻烦请教您~~~很想用用老的镜头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8-12-30 17:33 发表 哈哈,玩手动还是要眼睛好,对不上焦可火了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