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af.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☆☆☆ ◆ X'mas ◆☆☆☆ 进来听听歌也好哦~~~(长发秀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23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有刘海好看哦~~刘海放下来好有气质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0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 混血的感觉

帅气,,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2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肤真好
身材也好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2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sno 于 2009-1-11 23:37 发表
楼主还是有刘海好看哦~~刘海放下来好有气质的说



恩~~不过那是假发  把刘海放下有点假 哈哈哈 

谢谢mm!

哦我还想问问  是齐刘海好 还是斜的好呢~~~~~

最近一直是齐刘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2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照片上的斜刘海好看噢。

偶觉得照片上的斜刘海就蛮好看的。齐齐的有时可能会感觉有点傻傻的~不过楼主真的很有气质噢!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17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  

谢谢大家的意见~~~~~~~


现在剪得很整齐

因为受不了挡眼睛的发丝~~~~  不过还是要下定决心把刘海留长  10个里面有8个都是说斜斜的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7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是要听的····照片是要看的````叶子是要顶的····
HOHO·····这么好的身材·····要是被人知道你能吃多少~会被直接气死····哈哈哈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9 01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3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
不过最近都穿得可爱型

不然看着好老咯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3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发很好看。。。
但是,我觉得你头像的发型更好看。。。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