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落墨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平安夜~~~~晚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烤了几只香肠 喝了点酒...  目前还在继续.....明天继续上班............公司现在中午都不电灯了.....看来要准备收拾行囊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落墨 于 2008-12-24 22:42 发表



呵呵 很一般 炸完这些东西  我却没有胃口了~~~~~[.D2E048.]


是哦

就像每次我看阿姨炸海狸饼,搞得满屋子油烟,我就没胃口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22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24 22:46 发表


是哦

就像每次我看阿姨炸海狸饼,搞得满屋子油烟,我就没胃口吃了




你是福清人吗??海蛎饼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24 22:45 发表


就是呀,我今天还加班呢

还有很多没做完,但是我心理不平衡,就没做完也回家了


我是6点就跑了
去0101买了三个anna sui的小东西,如果你来了的话我还可以送一个什么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火鸡腿是买的…………
蛋糕没有
米饭没有
不能喝酒
主食是泡面
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和我妈妈买的差不多!~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炸的,吃得下去吗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22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lei1016 于 2008-12-24 22:55 发表
都是炸的,吃得下去吗????????????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  我压根没有吃 ~~~炸完那些东西已经饱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23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~不错啊
看得我也想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5 00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落墨 于 2008-12-24 22:48 发表




你是福清人吗??海蛎饼??


我不是,阿姨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