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落墨 于 2008-12-24 22:42 发表 呵呵 很一般 炸完这些东西 我却没有胃口了~~~~~[.D2E048.]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24 22:46 发表 是哦 就像每次我看阿姨炸海狸饼,搞得满屋子油烟,我就没胃口吃了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24 22:45 发表 就是呀,我今天还加班呢 还有很多没做完,但是我心理不平衡,就没做完也回家了
原帖由 leilei1016 于 2008-12-24 22:55 发表 都是炸的,吃得下去吗????????????
原帖由 落墨 于 2008-12-24 22:48 发表 你是福清人吗??海蛎饼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