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半罪人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再更新一张美女与野兽 !初めて 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けど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4 16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图啊。很黄很暴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7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# mingming2007 的帖子

这位靓MM那个时候的年纪小 可能看上去有点单薄  呵呵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7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啊。
那真的挺不容易的
关东第一大黑帮啊!
大哥您主要管那个区啊?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呵呵~~~你住哪个区  我就管哪个区~~~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7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图啊。很黄很暴力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这怎么会黄?可能感觉有点暴力。。。不过本人我很善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?做得出这么好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9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?做得出这么好的???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国内也有高手啊!!!~~~~~~~
还有就是日本也不是每个纹身店都能纹的很好,我朋友在日本弄的跟垃圾似的,还花了不少钱!!!

[ 本帖最后由 半罪人间 于 2008-12-24 19:3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で入れたの? 金は結構かかったでし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9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# motorbiker 的帖子

是在国内 不是在日本弄的!~~~鄙视日本纹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支持国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4 19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9# motorbiker 的帖子

呵呵!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